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

變老...


今天(11/27)晚上, 和老婆冠妙去華納威秀信義店, 欣賞電影[女人至上]特映會。
片中,老婆喜歡的演員,Annette Bening的造型,令人覺得,怎麼變得這麼老。
結束後,老婆說,他以後一定沒辦法接受自己變老的樣子。
我回答: 不會啦。
他聽了很高興, 說, 你是指不會變老嗎?...
我回答: 不是。是你不會無法接受...哈哈哈...:D

之外,冠妙和我都覺得,一部以女性為主題的電影,難道就只能是外觀/時尚/香水/百貨公司/服裝設計/愛情與復仇?
應該拍希拉蕊奮鬥的故事,即使他沒能代表民主黨參選2008的美國總統,他的故事,對我來說,那才叫女性至上。否則,女性一直被定位在那些傳統的事務上,怎麼提昇女人?
坐我旁邊的小女生(應該有2X歲吧...), 整片笑得很誇張, 這就算了, 畢竟每個人對好不好笑以及好笑的程度的體會差很多。不過, 至少要安靜點...讓大家都能好好地欣賞電影。

看完電影,散步到停機車的路上,我把手提袋交給冠妙,說,我綁一下鞋帶。
冠妙問: 什麼鞋帶??
我平常都穿涼鞋,但今天穿皮鞋啊...從下班/晚餐/電影,近5個小時,竟然不知道我穿皮鞋...
不知要昏倒,還是苦笑...orz

沒有留言: